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食堂委托经营管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07 11:40:09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项目概况: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食堂委托经营管理服务项目(编号:HNQZ2022-2N-20 )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0129日上午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欢迎符合本次公开招标采购要求的投标商参加投标竞价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第一食堂委托经营管理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HNQZ2022-2N-20

3.标包名称:第一食堂委托经营管理服务项目

4.标包编号:HNQZ2022-2N-20

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6.采购类型:服务

7.核心采购品目或服务对象名称:详见招标需求表

8.用途:管理需要

9.数量:一批(不分包)

10.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政府投资财政资金,0元(资格标的)

11.最高限价:无(非政府采购限额标准项目)

12.规模:第一食堂委托经营管理服务项目,实行“零租赁”,免收管理费,交付时间:合同签订后30天内开始委托经营管理, 具有良好厨房设备和加工场所, 学校第一食堂位于学校南区(扩建校区),学校食堂为三层单体建筑,资产总值8355407.60元,财政资产编号:FW2021000001,总建筑面积3697.86平方米。纳入本次招标委托经营范围为第一、二层,总建筑面积2465.24平米,食堂周围住宿师生约1900人。每层设有若干个营业窗口,拟配备先进的非接触式“一卡通”智能销售系统,配齐蒸煮、烹饪、切配、拆洗、消毒、储藏、冷藏和更衣等工作间,以及节能大灶、蒸饭车、冰箱和工作台等设备设施(具体详见设备清单)。以上数据以实际为准,学校不承诺就餐人数,经营主体自负盈亏。

13.范围:本招标采购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14.项目实施地点: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15.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16.项目需求:第一食堂委托经营管理服务项目,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项目参考清单、规格、参数、服务等需求》。

1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8.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19.本项目(是/否)接受合同分包:否

20.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否

21.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价格扣除优惠为:货物服务采购项目10%,工程项目5%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供应商应当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4.报名购买招标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至今有效的任意3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个人所得税和印花税不作为企业纳税证明)和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供应商是零报税的,应提供由税务部门盖章的纳税申报表)

6.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未发生食品安全事件,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事故、违法记录和没有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声明函(根据格式提供)

7.提供《投标人诚信守法承诺书》;(根据格式内容要求提供)

8.法人代表、授权代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9.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格式提供)

10.竞争机制承诺函(学校已有多个食堂,为建立竞争机制,同一供应商只能受托经营管理1个食堂的承诺函,根据格式提供)

三、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时间:2023年01月09日 上午 8:00 – 2023年01月13日 17:30

(北京时间,下同)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在线下载网上获取。(https://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

3.方式:网上报名

4.售价:0

5.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同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01月29日 上午9:30

2.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电子版投标书(PDF格式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加密压缩),同时开标现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1正本,4副本)。

3.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5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http://www.hncst.edu.cn)

2.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5万元

投标保证金支付方式:网上支付或银行网查保函

(https://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前到帐(以银行实际下账时间为准)

八、其他补充事项

1.必须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进入到“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入口的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建议用IE11或搜狗浏览器)进行企业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到数据谷二号营地受理点办理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业务[位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东三路2号海南数据谷二号营地2层212室;办理数字证书咨询电话0898-66668096(海南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电子签章业务0898-65203207(广联达),接着登陆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下载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已注册备案通过并取得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投标人无需再重新备案)。

2.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详见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中的《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企业注册办事指南》。

3.本次招标采用非电子标,投标人使用电子签章工具(https://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93116.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版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投标文件加密压缩);开标现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要求盖公章、盖私章、签字的地方可以使用海南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备案的电子签章及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发布的电子签章工具来签署和盖章;也可以使用公章或私章用印泥盖的代表其单位和个人的章,电子版投标文件、副本、正本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若有不一致的地方以纸质正本投标文件为准。

4.投标截止日期前,应当在网上上传电子版投标书——PDF格式(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加密压缩),同时开标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1正本,4副本)。

5.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自行查找和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答疑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6.目前国内疫情多点爆发,为确保能够顺利参与招投标活动,投标人须密切关注国家及海南省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做好疫情期间投标各项工作,并独自承担因投标工作准备和预判不足而引起的一切责任风险。

7、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7.1 《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7.2 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印发《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财政部、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督总局联合印发《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

7.3 《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通知》(财库〔2021〕19 号)、《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印发<关于深入开展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21〕20 号)。

7.4《海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通知

若享受以上政策优惠的企业,提供相应声明函或品目清单范围内产品的有效认证证书。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联系方式:吴老师张老师   0898-629392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海南琼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1号楼B1105室

联系方式:文工0898-32909053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230107

核发:资产管理中心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