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篮球场修缮改造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日期:2022-12-22 14:13:49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一、项目的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学生篮球场修缮改造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2.项目编号:HNRJ2022-15

3.服务内容:球场地面修缮、配套体育器材设施修缮安装、周边铁质围栏修缮安装、膜结构高抗风遮阳顶棚安装、供电电路改造安装、灯光设施安装等内容,本次修缮面积约278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预计约496万元,其中修缮工程经费预算420万元,其他经费预算76万元。因学校学生篮球场修缮改造项目招标工作需要,经集体研究,决定公开邀请招标代理机构参与比选,以公开、择优的方式确定上述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机构。

4.采购方式:校内比选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招标代理服务机构资格要求

参与本次招标代理机构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须具备以下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

2.在海南省内具有独立办公场所;提供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

3.须在海南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_hainan.gov.cn)注册备案;提供该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4.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网(http://zw.hainan.gov.cn/ggzy/)注册备案;提供该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5.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为代理机构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如提供有误或有遗漏,以招选人查询结果为准);

6.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查询”、“经营异常名录信息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公布的信用记录。应提供以上5项对应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图,而非《信用信息报告》(如提供有误或有遗漏,以招选人查询结果为准);

7.拥有5名或以上熟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 且提供有效期内合格的政府采购专职从业人员培训证明及所在代理机构为其缴纳的今年最近连续三个月社会保险凭证;同时提供政府采购专职从业人员培训证明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如提供有误或有遗漏,以招选人查询结果为准);

8.提供法定代表人及专职从业人员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9.投标人诚信守法承诺书,且无相关违法行为(详见格式)。

三、报名和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人只需填写附件(比选文件)中的报名表(见格式),邮件标题格式为本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发cgbgs888@163.com招标办邮箱。如因未及时报名导致未及时获得最新信息,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121610:00前。

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4.递交地点: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新实训楼902开标室。

5.联系人及电话:吴老师张老师   0898-62939287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比选公告的附件中自行下载

五、比选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

1.比选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121610:00

2.投标人代表是否出席开评标会:不需指派投标代表参加开评标会

3.开启地点: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新实训楼902开标室

六、比选响应文件的数量及密封要求

1.比选响应文件的数量: 固定胶装正本1份,副本2,电子版U1份(含已签字盖章后扫描的PDF版)。

2.比选响应文件的密封:对比选响应文件进行密封并在适当位置填写单位全称并加盖单位公章。

七、信息发布媒体

1.项目信息发布媒体为: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http://www.hncst.edu.cn)。

2.有关本项目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为准,不再另行通知,比选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八、选取方法

评审小组根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资格、综合实力、代理项目的业绩等情况进行综合比选确定。以竞争性条件方式进行比选和遵照财库〔20182号文有关规定及比选文件评审办法确定一家作为正式代理机构。

九、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

联系方式:吴老师张老师  0898-62939287


附件:学生篮球场修缮改造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校内比选文件.docx


核发:资产管理中心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