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下半年资产报废处置公告
日期:2022-08-31 11:12:33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根据《海南省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的要求,我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处置一批已报废固定资产实体(以下简称废旧物资)。欢迎具有相关资质的企业报名参与,具体公告如下:

一、废旧物资基本情况

(一)本批废旧物资,包括仪器设备类、家具用具类等共计2715台(套、件),账面原值为429.94396万元。

(二)本批报废资产成交价仅为处置资产本身价格,处置资产的搬运费、运输费、租车费、保管费等相关费用由成交单位自行负担。

二、竞价单位资质要求

1具有再生资源回收资质的公司;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合法有效营业执照;

3.企业法人身份证或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件;

三、报名时间和联系人

(一)报名时间:2022901-9月03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请将报名表发送至cgbgs888@163.com邮箱),参与单位只需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见附表格式),邮件标题格式为本项目名称+参与单位名称,发至cgbgs888@163.com邮箱。如因未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发送完成,导致未及时获得最新信息,后果由参与单位自行承担。;

(三)联系人及电话:吴老师张老师  62939287  13976852022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五、竞价人须知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参加本项目报名的单位,要严格遵守琼海市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在进入校园时,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规范佩戴口罩,接受实名登记和体温检测,出具绿色健康码。自觉服从和配合学校防控工作人员安排。拒绝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参加该项目竞标活动。如因未达到琼海市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而被限制进入校园的,由当事人自行承担相关风险和责任。

2.兹定于202294日上午11:00竞标。竞标当日(94日)早上10:30为现场看货时间。报名参与竞标的企业请携带好公章,于早上10:30到学校门口集合,集中前往查看。逾期未到场的视为主动放弃现场查看的权利。

3.本次为已报废物资的处置,并不具有一般新商品的特性,学校不对其质量、安全和技术性能负任何责任,不对其任何存在的质量问题进行修理和更换。参与单位需根据现场勘查,对废旧物资全面了解,承认废旧物资所存在的瑕疵、缺陷,综合考虑本公司实力和市场行情判断,再进行竞标报价。

4.成交价仅为处置资产本身价格,回收清运过程所产生的搬运费、运输费、保洁费、人身保险费等等其他相关费用由竞标人自理。

5.中标单位须在合同签订后57天内把报废物资清运出校内,逾期未清运,我校将另行处理。在整个处置和清运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置,文明操作,安全清运,做好施工区域卫生清洁工作并对施工周边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对作业中发生的事故负全部责任。处置中不得损坏和拿走其他非竞价处置物资,场地要清理干净。

附件1报废资产明细表

附件2 2022年下半年资产报废处置报名表

           

                                             资产管理中心

                                                       2022831

核发:资产管理中心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