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中心(采购管理办公室)召开采购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29 11:53:41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资产管理中心(采购管理办公室)召开采购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对国有资产进行动态化的管理。同时,结合海南省财政厅下发的新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紧扣学校正在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落实。425日下午,资产管理中心(采购管理办公室)召开采购工作会议,会议由吴琼扬主持,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琼扬首先宣布因工作需要本部门人员工作分工调整,同时,向全体成员汇报了开学以来集中采购工作情况,并就《海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琼财采〔202268号)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通知一致认为海南省财政厅和教育厅近几年出台的采购新政策很多、时间紧、要求高,采购工作要及时将文件的核心内容进行提炼,应知应会的条款整理成工作指南,便于指导各单位工作。

会议还对《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集中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文件中的部分条款作了细化,最后,吴琼扬如何做好我校采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校采购工作要遵守国家有关政策,规范采购行为;二要熟悉政府采购制度,完善学校采购规章制度,以制度管事管人,做到公平公正;三是加强学校采购工作信息化建设,建立监督、跟踪和提醒机制;四是不断提升我校采购工作和内控管理水平,健全运行机制,规范工作流程。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