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六期博鳌前沿论坛
日期:2021-09-11 00:00:00  来源:[db:来源] 

  911日下午,我校举办了第六期博鳌前沿论坛,邀请北京理工大学信息与电子学院微波技术研究所高洪民博士作了《新型能源车辆关键技术发展现状与探讨》报告,报告由科研设备处刘来权副处长主持,机电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高洪民博士首先系统介绍新型能源车辆国内外发展现状及其所涉及关键技术概况,探讨研究过程中所涉及的电源、电机、控制器、智能导航、无人驾驶等相关技术,使学生了解机械电子专业知识在智能化、信息化、物联网领域的重要作用,同时介绍未来专业发展方向和研究目标,激励学生发挥自身主动学习的能力,树立良好的专业目标,为今后从事专业工作打下良好的知识基础,培养学生热爱专业、努力进取、爱国奉献的精神。最后针对师生提出有关新型能源车辆技术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