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设备处与后勤处联合召开招标采购法律法规学习会
日期:2021-04-02 00:00:00  来源:[db:来源] 

​​  全面贯彻落实巡视整改和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完善招标采购流程,全面提升招标采购风险防控能力,202142日下午,科研设备处和后勤处联合召开招标采购法律法规学习会,后勤处王康副处长、符东升副处长,设备处刘来权副处长,及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会首先由科研设备处刘来权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管理办法》,特别是关于串标情形的认定及纪律监督和处罚规定;然后针对网上商城采购流程和规范,学习了《海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海南省省级2020-2022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关于完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改革的通知》《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管理办法(试行)》。

  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后,与会人员依据法律法规结合学校采购流程,各抒己见,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要常态化,及时学习领会上级政策法规,不断完善学校采购流程,使得招标采购工作合法合规且高效。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