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海南省盐业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01-04 00:00:00  来源:[db:来源] 

     20201225日上午,我校与海南省盐业总公司在海南省盐业总公司在海口狮子岭工业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校校长魏应彬与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海南省盐业总公司党委书记出席了签约仪式。海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清、销售部、品牌推广部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副校长郭树理,科研设备处、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画学院、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魏应彬校长、张海涛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盐资源开发合作、产品标准制修订、科研项目研究、生产工艺改进和装备智能化、数字化升级、产品销售和生产基地共享、人才交流与培训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边合作,开展电商+精准补碘等领域的深度开发,实现共同发展。双方愿在发挥各自优势基础上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合作共赢。以“民生民本”为宗旨,共创建设海南自贸港,共享美好新未来。

  签约仪式前,双方先现场参观了企业,接着就合作事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沟通交流,双方愿意携手,抓住千年机遇,实现合作共赢,协商推进合作的具体事宜。

  

签约现场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