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张海涛副总经理一行莅临我校交流
日期:2020-11-19 00:00:00  来源:[db:来源] 

​​  20201119日上午,海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张海涛副总经理一行莅临我校交流科研合作。交流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海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海涛,销售部经理储晓峰,品牌推广部经理袁野,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应彬,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树理,科研设备处负责人刘来权,软件工程学院负责人姚坚,网络工程学院负责人白晓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肖友荣,动画学院负责人张克亮,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负责人黎明珠出席了会议。

  交流会上,魏应彬校长代表学校对海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张海涛副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沿革、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

  张海涛副总经理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办学特色、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介绍了海南盐业集团转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能与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盐业+旅游文化+现代服务+高新技术”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与会人员就“盐业+旅游文化+现代服务+高新技术”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魏应彬校长、郭树理副校长的陪同下,张海涛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网络工程学院的安防实训基地、经济管理学院的会计工厂、软件工程学院的人工智能体验中心、动画学院的椰文化中心和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的烹饪与营养实训基地。

  经过研讨交流和实地参观,校企双方达成了高度共识,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通过横向课题联合开展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新贡献,建立自贸港产教融合新高地。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